可攻可受哒马尾少女

终有一天他们会向这个世界拉开战旗。

有一个可爱的恋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
ooc   AU   圈地自萌   一发完


 @什刹_ 小天使点梗,点梗活动的最后一个梗啦,很抱歉因为期末复习和我的懒癌拖了这么久,请小天使收下我的膝盖。


第一次尝试知乎体,欢迎提出意见。




匿名用户:


那什么,评论里让我取匿的那些朋友就别想了,虽然我男朋友不玩知乎但是我们俩的同事玩,万一被同事发现了告诉我男朋友,我就完蛋了。


大家就当看看故事图个乐呵吧。


谢谢评论里大家的祝福,也祝单身的人早日都找到真爱,有对象的人能够白头偕老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原答案:


这个问题我觉得我可以回答,因为我觉得我的男朋友世界第一可爱。


对,没错,我男朋友,我也是个男的。


就用M代替我男朋友的名字吧。


M是个纯正的东北大老爷们,按理说东北人都挺粗狂豪爽的吧,但是M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可爱。


用网上的话怎么说来着,哦对,吃可爱多长大的那种。


真的没有夸张!虽然他不让我总是用可爱形容他,但是我是真的觉得他特别特别可爱。


就从我俩刚认识那会开始说吧。


M是正好在我出差的那段时间调到我工作单位来的,顺便一提,他是幼儿园的老师,我比他稍稍级别高了那么一点,是园长。


毕竟是刚来的新老师嘛,我多少还是有点不太放心,但是自己又在外面出差所以就叮嘱我的同事X去看看M适应的怎么样。


毕竟小孩子皮起来不是一般人能招架得住的。


等我回到学校,X就来跟我汇报情况。


他说新来的M老师人特别好,每天对着小朋友们都笑眯眯的,脾气也好,但好像有点不太记路,刚来第一天就带着一班的小朋友走错了路。


我说人家刚来记不太清楚路也是正常的,可以理解的对不对。


后来事实证明是我错了,M在我们幼儿园工作了一周之后还是记不住路,去哪居然还得小朋友告诉他走没走错路。


好,我明白了,这人是个路痴。


但是他自己迷路的时候左看看右看看的,特别像找不到路的小鹿,让人想把他拐跑。


咳,那什么,拐卖儿童是犯法的,拐卖成年人也犯法,总之大家不要有这种想法就是了。


M长得白白净净的,还有一双小鹿眼,完全像一个行走的糯米团子。


我不是出差回来了吗,然后M就来办公室见我,毕竟我是园长对不对。


他一张口,我才发现,这人的声音带着股奶味,好像变声期对他来说根本没有留下什么影响一样。


就问你们,能有几个老爷们说话声音会这样?所以这就是为什么M这么可爱。


到午饭时间了,我要去看着小朋友们吃饭了,有空我再来继续写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刚下班回到家, M洗澡去了,我趁机更新一点。


其实我这个人特别喜欢小孩,本来孩子们也都挺喜欢跟我玩的,但是自从今年的儿童节之后情况就变的不一样了。


儿童节的时候我们幼儿园办了个化妆舞会,我想了好久自己要以一个怎样的装扮去跟小朋友们一起玩,后来我的同事X就给我提意见,说办成无脸男。


嗯,我一想,这个想法好像还可以,毕竟我觉得千与千寻还挺好看的。


 但是当天我扮成无脸男的样子出现在小朋友们面前的时候,他们居然看到我就哭了。


后来我才知道,这帮熊孩子是被我吓哭了。


出息,平时皮的时候怎没见你们胆子这么小呢。


有点跑题了,以这个为背景,从那之后幼儿园的小朋友都有点害怕我了,跟我说话就好像做错事了一样。


M是新调来的老师,不了解情况,他就以为是我欺负小孩子,还特意跑到我的办公室来说要举报我。


当时我就一脸懵逼,我一不偷二不抢三不贪的,举报我什么?我可是五好市民好不好。


听了M要举报我的理由之后,我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M之后,你们猜怎么着,他居然笑得和凳子一块倒在了地上。


这都是什么操作。


真的有这么好笑吗?


我把他扶起来之后,他还在笑,一边笑一边跟我道歉,说误会我了。还给了我一个拥抱,说是给我的补偿。


但是我比较关心他的脑袋,因为刚刚听到他的脑袋磕在地上了,声音有点大,听着就疼。


我问他脑袋疼不疼,他这才想起来摸自己脑袋,说疼。


这我就比较慌了对不对,万一给摔出个脑振荡啥的,这要是传出去了,哪还有新老师敢来我们幼儿园。


合着人家幼儿园老师要耐心,我们幼儿园老师要命是怎么的。


M可能也是看出来我挺担心的,就说小时候他妈妈告诉他疼的话揉揉就不疼了,说我要是实在过意不去就帮他揉揉脑袋吧。


说完还真就放下了自己揉脑袋的手,抬头看着我,一副等着我给他揉脑袋的样子。


当时我只有一个想法,他的眼睛真好看啊。真的,换谁看着那双眼睛,都没办法拒绝他的要求。


于是我就帮他揉了揉脑袋,他头发挺软的,摸起来还挺舒服的。


他洗完澡了,我就先溜了,有空再更新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又来了,刚听完我男朋友教小朋友们唱数鸭子。


嗯,我男朋友唱歌是巨星。


评论里说我跟摸狗狗一样的够了啊!我男朋友明明是像梅花鹿多一些好不好。


我接着更新,有次幼儿园放学之后,我住的小区离幼儿园不远,所以我一般都是走回家,出了大门发现M蹲在围墙的拐角处不知道在做什么。


我就悄悄走过去想要看看他在做什么。


走近了发现他在喂猫。


就是那种流浪猫,一只白色的两只黄底黑花的,正在吃M为给他们的猫粮。
倒是小猫们先发现了我,一溜烟跑开了,想来是怕人吧。


M回头发现是我,我们俩打过招呼之后,我就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,沉默了一会还是M先说话了。


你们绝对猜不到他说了什么。


他举着手中剩下的小半盒猫粮问我,你也要吃吗?


他那副认真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!我当时觉得我的心都要融化了。幼儿园里所有的小朋友加起来都没有他可爱,我说真的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想想他问我要不要吃猫粮也是有点蠢萌。


但是我喜欢。


说完他自己也反应过来自己问的问题不大对劲,就蹲在那里挠头一个劲得笑,耳尖还红红的。


这样看起来更可爱了好吗。


真的,跟他谈恋爱之后,我越来越想去问问他爸妈到底是用多少可爱多把这个儿子养大的。


我在这,猫一时半会也回不来了,M就把猫粮放下跟我一起走了。


然后我才知道他家就在我家斜对面的那个小区里。


如果用一句话可以概括这种情况,那么我想肯定是,缘,妙不可言。


走着走着他突然说为了补偿之前误会我,这个周末要请我吃饭。


开始我还愣了一下,因为我根本不记得他什么时候误会我了,然后他告诉我就是他误会我对孩子们不好那件事。


我第一反应就是拒绝,因为我本来也没放在心上,再让人家破费多不好。


结果他执意要请我吃饭,最后有点着急了还抓着我的胳膊晃来晃去的。


他知道他这样子很像在撒娇吗。


最后我只能答应了,因为我觉得我有点受不住他这种仿佛撒娇的行为。


见我松口了,M就放开了我,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开始继续问我喜欢吃什么。


好吧我确定了,他不知道他刚刚那样子很像撒娇,他完全是无意识的。


但是真的很可爱!


我觉得自从认识了M以后我越来越像个变态了。


到了周末我俩就去吃饭,地点选在一家在我们当地还小有名气的餐厅。


但是人太多了我们没地停车,所以就把车停得稍微远了一些。下车后M跟我说了句“走吧”就朝着一个方向进发。


我站在原地一脸懵逼,餐厅明明是在相反的方向啊,M这是要去哪?莫不是要在吃饭之前先去买点什么?


小跑两步跟上他的步伐之后,我问他:“我们这是要去哪。”


M十分疑惑地看我一眼:“去吃饭啊,我刚不是告诉你去哪家餐厅了吗?”


他那副表情几乎让我怀疑是我自己认错了路。


虽然很残忍,但是我还是告诉了他他走错路的这个事实。


听完之后M愣住了,然后小声说:“怪不得走了好一会也找不到那家餐厅呢。”


对不起,让我先笑一会。


认错路也这么理直气壮的,估计也就只有他了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又来更新了。


接触久了之后,我就慢慢喜欢上了M。


在我坚持不懈的示好之后,我们俩就在一起啦,在一起之后就理所当然的同居了,反正他那套房子本来也是租的,搬来跟我住正好省下一笔钱。


他不是很会做饭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我来做饭。


有一个周末我俩靠在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看得有点入迷回过神才发现快到中午了,M就跟我说你去做饭吧。


但是我那天突然想逗逗他,我就说你去做吧。


他就皱眉,一副很苦恼的样子说,可是我不认识去厨房的路呀。


我知道他这是在耍赖呢,我就说没关系我可以送你去。


M顺势倒在我怀里闭着眼睛说,哎呀我没有力气了,所以你去做饭吧。


你看,男朋友这么可爱,我能怎么办呢我只能屈服了。


当然去做饭之前我亲了他一口就当饭钱了。


后来想想,M如果越来越懒的话,那么很大可能就是我惯出来了。


但是我愿意,我男朋友这么可爱我就喜欢惯着。


不说了我去做饭了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
继续更新。


有一次白天我睡多了晚上睡不着了,我就躺在床上玩手机。


M陪我说了会话之后,我看他一直在打哈欠就让他先睡了,他就躺在我旁边安安静静睡觉。


像只小猫咪。


我很想揉揉他的脑袋,但是怕吵醒他,就没有揉。


可能是因为夜里有点凉,我有点想打喷嚏,但是又怕吵醒他,就使劲憋着轻轻打了个喷嚏。


但是本来应该已经睡得挺熟的他,闭着眼睛给我塞了塞被子。


我偏头看看他,他轻轻咳嗽了一声。


那时候他感冒刚刚好了一两天,有时候还会有点咳嗽。


我就凑到他耳边问他要不要喝点水。


他睁开眼睛,看了我一会,又亲了我一口之后说不想喝。


我问他,你嗓子还是不舒服吗。


他特别小声地回我说没有不舒服。


然后我再跟他说话的时候,他已经不回话了,我看他,才发现他已经睡过去了。


再然后?当然是我抱着他也睡觉啦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

哦对了,有次我们幼儿园的老师集体聚会,一群人在一块就多喝了点酒,M喝的有点多。


回到家之后,我想给他把衣服脱了擦擦身子好睡觉。


结果他抱着我说“我怀孕了”。


我:?????


虽然之前M喝多了也会说些烂七八糟的话,但是没像今天这样不靠谱啊。


见我没有回应,M好像有点着急,抓住我的手放在他的肚子上说,不信你摸摸看!


我趁机揉了一把,嗯,软乎乎的,手感不错。


可是为什么一个大老爷们会说自己怀孕了。


然后我突然反应过来了,聚会吃饭的时候,幼儿园里另一个男老师说他媳妇怀孕了,所以他们俩要结婚了。


M这是想跟我结婚的意思吧。


于是我凑到他的耳边说,咱俩去领证吧?嗯?


果不其然M一副特别高兴的样子答应了下来,还捧着我的脸亲来亲去。


我及时制止了他的行为,因为再这样下去我就要起反应了。


哎不是我流氓好不好,这是一个正常男人的正常生理反应。


第二天M睡醒之后我又跟他说这事,他害羞地用被子蒙住自己说丢死人了。


你看他是不是很可爱。


虽然我俩到现在都还没能领证,这是我目前为止最大的一个遗憾。


毕竟国内还没承认嘛,出国领证又太麻烦。


不过我相信我们会很幸福的。




编辑于    2018-1-30

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1k赞同      收藏      感谢      评论445





再次为我的拖更道歉。


食用愉快么么哒。


[奶式比心]

评论(42)

热度(2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